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第二炮兵某旅答疑解难现场办公为官兵服务

杨永刚、田亮

2014年08月03日04:16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二炮兵某旅答疑解难现场办公为官兵服务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杨永刚、田亮报道:台上是9名党委常委,台下是50余名基层官兵代表。7月31日下午,第二炮兵某旅组织的答疑解难会以“答记者问”形式召开,并通过视频系统向全旅直播,现场办公为基层服务。

  “关于机关在工作统筹方面存在的11个问题,我们的整改措施是……”会议一开始,该旅领导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找出的问题,分类说明了改进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领导直面己短,官兵直言敢谏。进入现场提问环节,上士朱传玉率先发问:“专业课目理论学习的方法手段比较单一,将采取哪些措施改进?”

  旅长陆希东答道:“机关将划分技术把关队伍、‘两长一手’和一般号手3个层次分层施训,增加原理辨析、分析排障训练等课目比重,常态组织岗位、班组、营营专业理论对抗,提高训练效益。”

  原计划2个小时的答疑解难会整整开了4个半小时,50余名官兵代表提出了更新士官公寓生活设施等90多个问题,各部门领导一一作出详细答复。在屏幕前全程收看答疑解难会的某哨所战士周亮对记者说:“今天的会解决了这么多问题,让我们看到了领导机关服务基层的真诚态度。”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