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济南军区某炮兵团“四个到位”为兵贴心服务

孙学占、王伟超

2014年08月12日04:17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济南军区某炮兵团“四个到位”为兵贴心服务

  本报讯 孙学占、王伟超报道:“在海边排解压力的简单方法,比如在沙滩上张开双臂,想象自己成为一只海鸥……”8月上旬,正在进行海上适应性训练的济南军区某炮兵团,邀请驻地心理专家来到海训场,为官兵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测试和游戏活动,使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轻松地掌握了避免心理“亚健康”的方法。

  “海上适应性训练任务重、生活条件苦,必须格外关注官兵的身心健康,确保提升战斗力。”团政委齐勇告诉笔者,今年海训中,团党委着眼满足官兵身心健康需求,充分征求营连意见建议,推出了生活设施到位、健康护理到位、心理疏导到位、文化娱乐到位等“四个到位”的具体举措,确保官兵始终以饱满热情投入训练。

  “海边阳光很‘毒’,白天能把帐篷里的温度烤得像火炉。”指挥连士官徐光辉谈到,关于如何对付高温,团里为官兵想了不少办法,出发前专门组织海训防病知识讲座并为官兵购买了防晒霜,安排军医随队训练跟进保障,同时集中购买了一批野战桌椅、流动厕所、简易足球架等物资器材,机关营房股、军需股等提前一天进驻接通水电、整理营区。不少官兵说,“四个到位”让我们真切地看到了党委机关改进作风带来的变化。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