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强调:推动国防动员建设不断创新发展

2014年08月20日03: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沈阳8月19日电 沈阳军区国动委第八次全体会议18日在沈阳召开,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仗,牢记使命任务,聚焦打赢要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国防动员建设不断创新发展。

  常万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习主席着眼有效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为新形势下国防动员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悟党中央、习主席的战略意图,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自觉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牢牢把握国防动员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

  常万全强调,军地各级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使命意识。要始终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着力构建满足应急应战要求的国防动员体系,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军民融合,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有力支撑。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20日 04 版)

(责编:袁勃、闫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