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新学员服装发放适体率达100%

梅俊、李璐

2014年09月14日07:16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学员服装发放适体率达100%

  本报讯 梅俊、李璐报道:“这衣服、鞋子就像量身定做的一样,真是太合适了。”身高1米85、体重近90公斤的学员杨宏宇,穿着合体的新军装新军鞋,对着军容镜脸上乐开了花。这个来自云南的布朗族壮小伙,鞋子要穿49码,以往在家时鞋都要订做,正担心到军校穿不上合适的鞋,没想到今天刚到学员营就领到了合适的被装服饰。

  据了解,该院今年从地方入学的近千名青年学员,涉及64个品类92件套近9万余件军服、军鞋及军装配饰,全部都做到了精确到人、按号发放,适体率达100%。

  早在8月上旬,所有新学员的近8000个体型数据,就已录入到该院财务军需处的被装管理信息系统之中,全部被装包括特体学员的被装都在学员报到前调配发放到学员营。笔者从财务军需处了解到,他们专门制作了“新学员体型数据采集通知书”,随着录取通知书一起发放给考生,并由考生及时反馈回院。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