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国防生担任军训教官受欢迎

姜楠

2014年09月15日06:24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防生担任军训教官受欢迎

  本报讯 姜楠报道:“国防生年龄与我们相仿、成长经历与我们相似,相互沟通无障碍,大家都欢迎他们做我们的军训教官。”9月12日,正在进行为期两周军训的一名华东政法大学大一新生对笔者说。

  据介绍,该校在武警上海市总队支持下,依托本校国防生选培办,成功探索出武警教官帮训、国防生具体承训的新生军训新模式,在提升新生军训质量的同时,也助推国防生综合素质提高。今年8月中旬,该校将要担任新生军训教官的86名国防生,在武警上海市总队训练基地教官带领下进行专项训练,通过考核后获得教官“上岗证”。“对国防生而言,从受训者到施训者的角色转变,有助于提高他们带兵综合能力。”该校选培办主任王大胜说。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