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军队反腐出重招:干部被查历任党委追责

2015年02月11日08:54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军队反腐出重招:干部被查历任党委追责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目前,全军团以上党委机关按照军委部署,全力展开“三严三实”教育整顿。济南军区党委从“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案例、深入整顿问题党委”开局破题,直指沉疴积弊,为正风肃纪树立了鲜明导向。

  “我们在执行纪律、反腐倡廉等方面存在突出薄弱环节和严重漏洞,教训极其深刻……”

  动员辅导现场,某部党委主要领导正就下属部队一名副师级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向军区党委作深刻检查。全区团以上党委机关则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实时收听收看,接受警示教育。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王伟力:搞教育整顿,不能光看讲了几条意义、说了几个道理,更重要的是要触及灵魂、找准病根、引起警醒,真正查摆和纠治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的辅导授课中,军区主要领导不但深刻剖析了这名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5条主要原因,还宣布了对其任职期间所在单位党委历任书记、副书记进一步追责处理的决定。军区政治部纪检部部长丛培光:干部出了问题,既要把板子打到具体人身上,也要对党委领导追责问责。必将起到强有力的震慑和警示作用。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