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韩媒:韩国3月将再次向中国归还68具志愿军遗骸

2015年02月11日10:13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2014年3月28日,437具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从韩国被送回中国

人民网2月11日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报道,韩国国防部表示,韩中双方2月10日下午在首尔召开了关于归还遗骸的工作会议,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决定在3月将68具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遗骸归还中国。

在中韩双方举行的工作会议上,双方决定3月20日举行“遗骸交接仪式”。这次归还的是继去年3月韩国向中国归还437具遗骸之后新发现的68具中国志愿军遗骸和遗物。交接仪式前的入殓工作将于3月16日在中方人士出席下举行。

报道称,本月4日在首尔召开的韩中国防部长会谈上,中韩国防部长达成一致意见,决定在4月5日清明节前归还在韩国国内新发现的68具朝鲜战争参战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遗骸。

另外,中韩11日将在首尔首次召开直通热线工作会议,讨论韩中国防部之间的热线设置问题。据悉,首次召开的直通热线工作会议的两国代表均由校官级别的军官担任。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在今天的通气会上表示“预计通过这次的工作会议,会就设置直通热线的技术方法和管理方案等达成协议”。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