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解放军驻港部队向香港市民致新春贺词

2015年02月12日20: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香港2月12日电(记者谢希语)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政治委员岳世鑫12日发表新春贺词,代表解放军驻港部队全体官兵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全体市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贺词说,2014年,香港在挑战中破浪前行,社会各界求同存异,在“一国两制”框架下不断推进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成就的取得,实属不易,对特区政府和香港市民付出的心血和汗水,驻军官兵深表敬意和钦佩。

   贺词说,依法驻防“东方之珠”,履行保卫香港的神圣职责始终是驻军官兵的骄傲。2014年,驻军恪守基本法、《驻军法》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忠实履行防务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部队建设呈现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驻军官兵与广大市民的交流沟通更加密切,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得到加强。在驻军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特区政府、广大市民以及社会各界给予了大力支持。对此,驻军表示衷心感谢。

   贺词说,胸怀中国心,共筑中国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香港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我们相信,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特区政府的带领下,香港各界定能和衷共济、奋发进取,弘扬法治精神,抓住历史机遇,让“东方之珠”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