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复兴航空坠机最后一名大陆旅客遗体被寻获

2015年02月13日09:3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复兴航空坠机最后一名大陆旅客遗体被寻获

  新华社台北2月12日电 (记者陈思武、曹典)据台湾灾难应变中心最新消息,复兴航空坠机事故最后一名失踪大陆旅客陈仁泰的遗体12日下午5时半许被寻获。至此,复兴航空坠机事故搜救工作结束,事故共造成43人罹难,15人受伤。31名大陆旅客中,28人被确认罹难,3人受伤。

  台湾方面12日派出数百名搜救人员搜寻,在坠机地点南湖大桥附近水域寻获最后一名大陆旅客遗体。

  在15名受伤旅客中,目前已有5位出院,包括1名大陆旅客。现仍有10人住院接受治疗。

  复兴航空公司表示,截至12日下午3时,已向58名在坠机事故中受伤的人员发放紧急慰问金每人20万元(新台币,下同),并向36名不幸罹难者的家庭发放120万元丧葬补助费。

  受事故及部分飞行员没有通过民航部门要求的强化职业性训练影响,复兴航空13日将取消44班岛内航班。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