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总参谋部管理保障部副部长刘洪杰被采取强制措施

2015年02月13日17: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市人大代表刘洪杰被采取强制措施 涉嫌受贿犯罪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 (赵青)今天上午,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确认许可,对市人大代表、总参谋部管理保障部副部长刘洪杰采取强制措施。

  2月13日,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京举行,解放军总直属队军事检察院向市人大常委会报送了《关于提请许可对市人大代表刘洪杰采取强制措施报告书》,提出:现任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代表、总参谋部管理保障部副部长刘洪杰,2013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其贿赂,涉嫌受贿犯罪。解放军检察机关认为,应当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拟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在代表大会闭会期间,对市人大代表采取强制措施,需经市人大常委会的许可。上午,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同意了解放军总直属队军事检察院报请的这一许可事项,确认许可对刘洪杰采取强制措施。

  北京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决定一系列定人事任免事项

  今天上午,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了第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主持会议。

  会议也审查通过了杨艺文(丰台区)、岳德顺(石景山区)、孙强(房山区)、杨斌(通州区),四名代表的代表资格;任命了闫立刚为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任;分别任命了杨淑雅、孙玲玲、张豫为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检察院在检察长、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通过了北京市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一系列人事任免的议案。

  全力支持北京申办冬奥会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了第十七次会议通过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安排》:北京市人大常委会2015全年拟召开七次常委会会议,审议五十四项议题,将深化改革、全面实施依法治国、保证和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作为工作重点。

  会议同时通过了副市长张建东作出的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有关情况的报告,决定全力支持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

  刘洪杰简历:

  男,汉族,1959年09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在职大学本科学历,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军衔。

  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管理保障部副部长。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张玉珂)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