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四总部分别举行慰问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2015年02月16日08:01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总部分别举行慰问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李继耐王克出席

  总参今天在京举办慰问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总参领导与驻京离休干部和军职以上退休干部代表等260余人欢聚一堂,畅谈十八大以来党、国家和军队建设的大好形势,喜迎新春佳节。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代表总参党委、领导和机关,向总参全体离退休干部、广大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房峰辉指出,2014年,在习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总参各级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坚持军事工作和自身建设两手抓,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入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和军委决策部署,根据整顿、备战、改革、规划的总体思路,认真落实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根本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围绕能打胜仗拓展深化军事斗争准备,深入抓好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努力建设听党指挥、善谋打仗的新型司令机关,坚决完成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赋予的各项任务。

  房峰辉要求各级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工作,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腔热情地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推动老干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副总参谋长孙建国、王建平、王冠中,总参谋长助理马宜明及各部局领导参加茶话会。

  本报北京2月15日电 记者尹航报道:总政系统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15日在京举行。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出席并讲话,李继耐等出席。

  张阳首先代表总政领导和机关向总政系统全体离退休干部和家属,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他向老同志通报了过去一年军队建设成就和今年工作安排后指出,要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继续发扬总政的好传统好作风,围绕军队政治工作时代主题,按照“四个牢固立起来”“五个着力抓好”要求,不断推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向深度和广度拓展,深入抓好铸魂育人工作,严肃整顿部队问题积弊,聚焦能打胜仗真抓实备,紧跟深化改革进程积极作为,大力加强政治机关和政治干部队伍建设,忠实履行好总政的职责使命,圆满完成习主席和中央军委赋予的各项任务。

  张阳强调,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对老同志非常关心,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我们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各级领导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认真倾听老同志的心声,满腔热情地办实事解难题,提供更主动、更周到、更精细的服务,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的良好氛围。

  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杜金才、殷方龙,主任助理岑旭、崔昌军等出席。

  本报北京2月13日电 孙进、特约记者花晓报道:总后勤部今天举行迎新春团拜茶话会。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代表总后党委、领导和机关,向总后系统全体离退休干部、广大官兵、职工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王克等出席。

  赵克石指出,过去的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励精图治,奋发图强,谱写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新篇章。军队和后勤事业与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同频共振,揭开了强军兴军的新篇章,迈出了保障打赢的新步伐。总后各级牢固确立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指导地位,紧紧围绕推进现代后勤“三大建设任务”,坚定不移铸军魂,扭住龙头抓备战,集智聚力推改革,面向部队强服务,各项建设事业稳步向前。新的一年,我们将坚决贯彻习主席决策指示,着眼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创造新的更大成绩,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让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放心,不辜负老同志们的期望。

  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主持团拜茶话会,副部长孙黄田、李书章、周松和,副政委刘生杰出席。

  本报北京2月11日电 记者邹维荣、特约记者宗兆盾报道:今天下午,总装举行驻京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向总装系统老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

  张又侠指出,广大老同志为武器装备和部队建设倾注了毕生心血,做出了巨大贡献,是装备战线的宝贵财富。总装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扎实推进实施惠老利老工程,深入开展干休所系统风气整治和能力建设,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质量水平,为老同志安度晚年、颐养天年创造更好条件。

  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向老同志介绍了2014年武器装备和总装部队全面建设情况,以及2015年的重点工作部署。总装备部副部长张育林、刘胜、王力、李尚福,总装备部副政委柴绍良,总装备部科技委主任刘国治、副主任陈再方等出席茶话会。

  近期,总装领导还逐户登门看望慰问了驻京兵团职以上老领导和遗孀,以及老科学家、老科技英模代表。(刘一伟 吴旭)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