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海军视频慰问护航和远海训练编队 吴胜利与官兵通话

2015年02月16日08:03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军视频慰问护航编队和远海训练编队 吴胜利与任务官兵视频通话

本报北京2月15日电 记者徐叶青、特约记者莫小亮报道:春节来临之际,海军举行视频慰问活动,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与第19批护航编队和正在西太平洋海域远海训练的舰艇编队视频通话,向任务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吴胜利指出,第19批护航编队官兵牢记使命、顽强拼搏、连续作战,优化改进护航方式,续写了被护船舶和自身“两个百分之百”安全新篇章,丰富发展了远海练兵用兵的方法经验。远海训练编队坚持边航渡边研究边训练,精心组织兵力行动,稳妥处置海空情况,有效促进了远海机动作战能力的提升。

吴胜利强调,全体任务官兵要始终坚持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指示统一思想,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号令意识。紧贴任务实际,大胆实践,勇于创新,不断提升护航和远海实战化训练的质量效益。把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任务全程,在远海大洋锤炼能打仗、打胜仗的能力本领和作风意志。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确保部队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

海军政治委员苗华主持慰问活动。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