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东海舰队护卫舰大队新年度首次实弹射击 首发命中

2015年02月21日21:13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新年度首次实弹射击 首发命中靶船

  编队航行。

   2月中旬,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新年度首次实弹射击,就取得了首发命中靶船、浮雷,主炮弹、副炮弹火力全部覆盖目标的优异成绩。

   年初开训以来,该大队以部队担负的使命任务课题为牵引,结合部队执行多样化任务,推动军事训练逐步由“训练型”向“任务型”转变。在这次编队训练中,海上编指分别设定了复杂电磁环境下的综合攻防作战、导弹舰炮联合攻击、雷达对抗测距以及舰艇损管、防核(化、生)、临检拿捕、跟踪监视和反恐反海盗等课题任务,参训的淮北舰、铜陵舰以临战的姿态、打仗的标准分别进行了主炮对海射击、副炮对漂雷射击、实射舰艏火箭深弹、干扰弹、海上轻武器射击和施放烟雾等实际使用武器训练,有效促进了部队实战环境下的作战能力提升。(黎宇 高嵩 侯海明)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