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缅甸军机炸死5名中国人每位死者获政府两万补助

2015年03月16日08: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名遇难同胞火化缅仍无回应

  京华时报讯据央视报道,3月13日下午,缅甸军机炸弹落入中方境内,造成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孟定镇大水桑树村正在甘蔗地

  作业的百姓5死8伤。目前死者遗体已经火化。

  据央视报道,5名遇难者都是男性,当时正在村里的一片甘蔗地捆收甘蔗。5名遇难者年龄最大的35岁,最小的22岁。央视记者了解到,目前这5名遇难者的遗体已经全部火化,当地的政府给予每位死者每人两万元的安葬补助。

  当地政府已经对事发地进行了封锁和取证,并把相关的证据材料提供给了相关部门。这8名伤者中还有3人伤势较重仍在住院,其中有两人已脱离危险,还有一人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其余5名伤者伤势较轻,事发后进行了简单的处理后就已出院回家。

  另据央视驻缅甸记者消息,缅甸政府目前仍未就此事进行任何回应。

分享到:
(责编:邱越、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