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政工网推出主题教育活动网上平台

2015年03月18日03:54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全军政工网推出主题教育活动网上平台

  本报讯 杨坡、李坦报道:为贯彻落实习主席“用好用活网络平台”的重要指示,经总政领导批准,全军政工网日前推出“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做新一代革命军人”主题教育活动平台。平台以其丰富的信息内容、强大的互动功能、精美的网页设计和良好的用户体验,一上线就吸引了网友的眼球,成为政工网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登录该平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教育信息超市”“教育互动专区”和“教育看吧视点”三个醒目板块。其中,“教育信息超市”的内容包括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家学者的理论文章、权威解读,以及部队官兵上传的图文资料;“教育互动专区”设有“教育授课我最牛”“学习心得我晾晒”“强军故事我讲述”等专栏,官兵们在此畅所欲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教育看吧视点”的内容分为强军先锋访谈、动漫短剧创作、红色影片展播等,兼具视觉冲击力和思想启迪性,深受官兵欢迎。

  据全军政工网负责人介绍,该平台既是开展主题教育的讲台,也是官兵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了人人都是教育者、人人都在教育中的浓厚氛围。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