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国海军歼击机实现全武器挂载空中加油(图)

2015年04月02日08:03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海舰队航空兵某师多机种联合训练 (组图:)

  3月下旬,北海舰队航空兵某师组织实施了一场由歼击机、歼击轰炸机、加油机等多机种参加的联合训练,检验了现代战争条件下,多机种联合作战、多方式战场保障的能力。

  这次训练为春季阶段性训练,内容完全按实战需要设置,既有协同又有对抗,时间分配既有白天又有夜间。为高效利用训练时间,充实训练内容,延伸战机打击距离,实现了歼击机全武器挂载辆次空中加油,连跨三大空管区域远程打击的新突破,达到了强强联手共同提高的目的,扩大了训练成果。其中,侦察对抗、空中加油等训练课题也在某歼击轰炸机团和南航某加油机团的配合下顺利完成,并拉动了航途中多种兵力的训练。

  训练过程中,南北航两团共同组成指挥组,三机场同步协调保障,多机种、多批次按课题和进度分配,训练场上紧张而有秩序,这是经过多次联训达成的默契,为未来战争中联合作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这次训练,对参训指挥员、飞行员的能力素质和地面保障能力及战机实际作战性能得到了全面的检验。进一步增强了官兵们敢打仗,打胜仗的信心。(王松岐)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