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国猎鹰突击队苦练反恐 与外军交流魔鬼训练

2015年04月08日08:5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猎鹰突击队苦练反恐 与外军交流魔鬼训练

参赛军迷

日前,环球军事记者随解放军报新媒体网友走进武警“猎鹰突击队”营区,与队员们进行3000米和300米障碍挑战赛,亲身感受猎鹰突击队员们的真实生活。

在参观猎鹰突击队部分训练设施和场馆时,被眼前的训练器材所吸引,网友们争先恐后,摩拳擦掌,亲身体验着各种器材,网友们的欢呼声呐喊声回荡整个训练场。在3000米武装越野现场,网友们按要求穿戴整齐,一身戎装显得十分精神,每名参加挑战的网友和猎鹰突击队员一样,必须携带一支重约4公斤的模拟训练枪和一个装满水约2公斤的作战水壶、一个装有雨衣和洗漱用具约2公斤的挎包。在漫长的3000米跑道上,网友们和猎鹰队员挥汗如雨,都在竭尽全力争取最后的胜利。在300米障碍场,猎鹰队员首先进行了一次表演赛,并把通过每一个障碍物的方法手把手的教会网友,他们在比赛中交流,在交流中比赛,把整个“赛场”变成了以武会友的“擂台”。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