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我军中缅边境军演细节:战机携重磅航爆弹精确打击

2015年06月03日08:38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产歼击机
国产歼击机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 据央视报道,成都军区2日开始在地处中缅边境的云南临沧举行陆空联合实兵实弹演习。演习采取随机指定地域和打击目标、持续推进的方式,重点检验陆空联合作战、火力精确打击、新装备形成战斗力能力和山岳丛林地协同训练。

航空兵在牢牢掌握制空权后,国产主战歼击机携带重磅航爆弹对地面目标实施精确打击,这种航爆弹杀伤威力巨大,是山岳丛林地作战中对地面目标实施大面积毁伤的有力武器。直-9武装直升机采用超低空进入的方式,对地面残余目标实施精确打击。为防止敌空中目标的袭扰,地面防空群时刻严密对空中目标实施警戒,地空导弹等空防武器随时消灭来犯目标。

报道称,此次参演的还有新型步战车,空中火力打击后,地面机动作战群快速潜出,装甲部队实施快速抵近射击,速射火炮对地目标实施快速的直瞄打击,迫击炮分队利用林间空地对敌进行间瞄射击,多重火力密切协同。

负责火力反侧的炮位侦测雷达随时对敌炮阵地位置进行精准侦测,仅用8秒就准确捕获了目标坐标,榴弹炮群迅速展开猛烈的火力压制。

地面火力打击群指挥长卞晓明在接受采访时说:“围绕快速机动、立体侦察、精确打击、综合保障等能力,全面检验了新列装武器装备形成作战能力的情况,实践探索了热带山岳丛林地,复杂地形条件、多变气象条件下,新列装武器装备的作战应用,提升了参演部队的实战能力。”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