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组图:空军歼7战机首进驻红土高原山腰民航机场

2015年06月17日08:16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空军歼7战机首进驻红土高原山腰民航机场

战机在民航机场加力起飞。

6月初,成空航空兵某师分别从空中、地面转战千里,抵达红土高原某民用机场,执行驻训任务。这个在山腰上的民航机场建成通航15年来,首次迎来战斗机进驻。

作为一项探索性课题任务,这次民航机场驻训既无资料可查寻,也无成果可借鉴。为圆满完成任务,该师全要素设置练兵内容,着眼细节抓准备,突出实战抓强训,在精简部队保障力量、整合保障资源上下功夫,在提高应急机动、快速反应能力上想办法,以驻训任务全面锤炼摔打部队。

同时,该师把此项任务作为寻求战斗力新增长点的有力契机,深入研究民航机场保障航空兵部队战备训练的模式、特点等,完成了20多个理论研究课题,系统总结了组织指挥、战术协同、战术技术、机务和后勤保障、政治工作等方面经验,探索了军民融合式保障的路子,促进了部队战斗力提升。(徐边春 来源:中国空军网)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