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国首次派实兵参加“可汗探索2015”联合军演

2015年06月20日19:16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蒙防长朝勒蒙检阅仪仗队
蒙防长朝勒蒙检阅仪仗队

人民网乌兰巴托6月20日电 (记者杨涛)由蒙美联合组织的“可汗探索2015”多国维和军事演习今天在蒙古国武装力量培训中心拉开帷幕,来自蒙古、美国、韩国、法国、孟加拉、印度、加拿大等23个国家的1200多名官兵参演。中国首次派25人实兵分队参加。

蒙古国家大呼拉尔委员、国防部长朝勒蒙在演习开幕式上说,蒙古国武装力量与美国亚太司令部共同实施“为了世界和平倡议”计划而举行的此次多国联合军演,是为了提高参演国的维和技能,增强地区军事互信与安全,培养蒙古国的维和力量,提升参演国协同遂行维和任务能力。

每年由美国驻亚太海军陆战司令部和陆军司令部轮流与蒙方组织该演习,今年是海军陆战司令部组织实施,陆军司令部和阿拉斯加国民卫队派兵参加军演。

军演主要内容包括室内推演、实兵演练、工程支援和医疗救护4个科目。

蒙古国与美国于2003年举行第一次“可汗探索”双边军演,自2006年始,“可汗探索”演习扩展为多国演习。目前,参演国家逐年增多,涵盖范围逐渐扩大。演习将于7月1日结束。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