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国国防部发言人“换将” 耿雁生到龄退役

2015年07月11日07:36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杨宇军
杨宇军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10日,国防部网站的新闻发言人栏目发生变更。两位发言人分别是杨宇军大校和吴谦上校。

据了解,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原局长耿雁生已到龄退役,6月份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杨宇军升任局长。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从设立以来就一直实行双发言人制度。接替杨宇军担任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的是吴谦上校。简历显示,吴谦毕业于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历任装甲兵装备技术研究所助理工程师,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参谋、处长,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国防副武官,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处长等职。曾在英国伯明翰大学学习,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制度从设立至今,先后有5位发言人,除了现任两位,另外三位分别是胡昌明、黄雪平以及耿雁生。【环球时报 记者 郭媛丹】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