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国海军新晋升11名少将 北海舰队司令员晋升中将

2015年07月22日02: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海军新晋升11名少将

7月20日,海军在京举行将官军衔晋升仪式。海军参谋长邱延鹏、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海军北海舰队司令员袁誉柏由海军少将军衔晋升为海军中将军衔。海军机关、部队和院校11名军官由海军大校(专业技术大校)军衔晋升为海军少将(专业技术少将)军衔。

邱延鹏2013年12月任北海舰队司令员,2014年8月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参谋长。2009年10月30日,他率领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启程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接替第三批护航编队执行任务。2010年3月,他又率领海军军舰首次驶入波斯湾。

袁誉柏58岁,19岁即服役于海军山东青岛潜艇基地,其间曾在海军潜艇学院学习,后在海军青岛潜艇基地任职至参谋长、司令员,2008年晋升海军少将,2010年任北海舰队参谋长,2013年7月任112编队指挥员、北海舰队副司令员,2014年7月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海军北海舰队司令员。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珊菊)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