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8年护航6337艘船舶!这是中国海军护航编队交出的成绩单【7】

2017年04月12日08:30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8年护航6337艘船舶!这是中国海军护航编队交出的成绩单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3日,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梅波特港,开始对美国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首次访问美国东海岸。

  2016年2月17日,中国海军第二十一批护航编队“柳州”号导弹护卫舰、“三亚”号导弹护卫舰和“青海湖”号综合补给舰停靠兰乍邦港码头,开始对泰国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2016年9月30日,完成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的海军第二十三批护航编队抵达仰光港,开始对缅甸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7日,海军第二十三批护航编队湘潭舰、舟山舰和巢湖舰缓缓靠上巴生港码头,正式开始对马来西亚这个有着700余万华人华侨的国度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6日,海军第二十三批护航编队湘潭舰、舟山舰和巢湖舰抵达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正式开始对柬埔寨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责编:王璐(实习生)、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