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8年护航6337艘船舶!这是中国海军护航编队交出的成绩单【6】

2017年04月12日08:30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8年护航6337艘船舶!这是中国海军护航编队交出的成绩单

  2014年9月20日,中国海军第十七批亚丁湾护航编队停靠伊朗南部阿巴斯港,开始对伊朗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我海军舰艇首次访问伊朗。

  2015年8月25日,执行环球访问任务的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济南”舰、“益阳”舰和“千岛湖”舰抵达苏丹港,对苏丹共和国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2015年9月2日,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抵达被誉为“地中海明珠”的亚历山大港,对埃及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2015年9月18日,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抵达哥本哈根港,开始对丹麦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首次访问丹麦。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7日,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抵达格丁尼亚港,开始对波兰共和国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首次访问波兰。当天是中波建交66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一特殊日子,波方为编队的到访举行了隆重的码头欢迎仪式。

(责编:王璐(实习生)、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