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8年护航6337艘船舶!这是中国海军护航编队交出的成绩单【5】

2017年04月12日08:30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8年护航6337艘船舶!这是中国海军护航编队交出的成绩单

  友好访问,展现大国形象

  中国海军第十五批护航编队井冈山舰和衡水舰组成的舰艇出访编队,2014年1月2日抵达肯尼亚蒙巴萨港,开始对肯尼亚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2014年1月13日,中国海军第十五批护航编队井冈山舰和衡水舰抵达斯里兰卡亭可马里港,开始对斯里兰卡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2014年5月14日,中国海军第十六批护航编队抵达塞内加尔达喀尔港,开始对塞内加尔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首次访问塞内加尔。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4日,中国海军第十六批护航编队抵达尼日利亚拉各斯港,开始对尼日利亚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这是我海军舰艇编队首次访问尼日利亚。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7日,中国海军第十六批护航编队抵达南非开普敦,开始对南非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责编:王璐(实习生)、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