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祖国,我用忠诚祝福您”武警部队网络新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展开

2019年10月22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黄子娟 甘剑)为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营造团结奋斗、继续前进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发练兵备战、矢志打赢的磅礴力量,近日,武警部队组织了“祖国,我用忠诚祝福您”网络新媒体主题宣传活动。从10月22日至11月初,将陆续通过各大主流网媒、商业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对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五支队、上海总队执勤第二支队执勤十八中队、浙江总队杭州支队执勤三中队、江西总队赣州支队瑞金中队、福建总队南平支队执勤三大队、湖北总队黄冈支队等6个基层单位展开集中宣传报道。

本次网宣活动受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网络舆论局指导,由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具体组织,旨在通过创新出新的网络形式和生动感人的网上报道,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赓续传统、接续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卓越成就,突出展现武警官兵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新作为新气象新风貌,以军营变化折射时代变迁,从网络视角讴歌伟大事业,进一步抒发爱党爱国的大情怀、激扬奋发奋进的正能量、催生强军兴军的新动力,为武警部队有效履行“两个维护”神圣使命、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提供坚强网络舆论支持。

据悉,为搞好此次网宣活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军网、光明网等20余家军地主流网媒已选派记者,赴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采访。网上宣传期间,武警部队新媒体矩阵将同步转载报道。

(责编:牛镛、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