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男子跳远银牌选手黄常洲:我给自己打100分

2019年10月25日09:3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男子跳远银牌选手黄常洲:我给自己打100分

虽然最终获得军运会男子跳远银牌,但中国运动员黄常洲说:“这场比赛,我给自己打一百分。”

“不管是场上的精神状态还是成绩,我觉得我已经尽力了,做到了自己应该做的。我希望以后的训练、比赛都能以同样的状态去参加。”黄常洲说,“能够在军运会赛场上为自己的国家争得一份荣誉,我感到非常自豪。”

24日的比赛中,黄常洲呈现出优异的竞技状态,六次有四次跳出8米及以上的成绩。最终,他凭借第五跳8米12的成绩获得银牌。金牌被跳出8米15的队友王嘉男获得。

黄常洲告诉新华社记者,在跳远队,队友们之间的关系都很好。每个人都不是独自一个人在战斗,而是一个团队共同努力,大家互相加油、互相激励,共同提高。

“中国队两名队员分别获得这次比赛的冠亚军,为国家获得荣誉,我感到非常高兴。”教练员钟梅介绍,“这几年,我们去过国外训练,也引进了很多新的训练手段、技术理念,所以这几年跳远是发展比较快的项目。这次比赛前,黄常洲练得比较好,比赛中也发挥了世界级水平。”

“不管我是以普通运动员身份去参加比赛,还是以军人身份,我的目标都是为国争光。”黄常洲说。

(责编:陈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