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某信息通信基地着眼实战要求转变工作方式

靠前保障锤炼野战保通硬功

2019年11月25日09:14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靠前保障锤炼野战保通硬功

初冬时节,一场对抗演习的硝烟刚刚散尽,某信息通信基地就收到一份来自参演部队的《通信服务测评表》。在这份测评表上,部队指挥员根据该基地保障分队在对抗演习中的表现,给各项评价指标都打了高分。

让部队官兵给保障工作打分,是该基地着眼实战要求转变工作方式的具体动作。去年,该基地刚组建成立,党委常委就分头带队到各战区机关和军种部队走访调研、听取意见,提出信息通信提升用户体验的目标要求,制订服务保障新型作战力量建设的“路线图”。

部队需要什么就提供什么,打仗需要什么就练什么。该基地对接战场需求,组建精干高效的信息通信机动力量,主动参与部队联演联训,锤炼野战保通硬功。

为提高服务质量,他们要求所属部队及时回应一线需求,积极主动作为;推行常态化走访调研、统一受理渠道、规范处置流程等多项制度,确保提供服务精准、及时、高效。

靠前保障,精准服务。前不久,某部刚刚移防到位,基地所属某旅主动上门,摸清保障需求,对接保障计划,破解保障难题,让该部踏入新营区就能融入指挥链,切实让部队官兵感受到国防和军队改革释放的强大效能。

(责编:陈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