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退役军人事务部举行首次宪法宣誓仪式

2019年12月05日12:06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12月4日,退役军人事务部举行建部以来首次宪法宣誓仪式。2018年9月以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任命的司处级干部共89人参加宪法宣誓。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监誓,副部长钱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耀、副部长朱天舒出席,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主持宣誓仪式。

部机关会议室国徽高悬,五星红旗鲜艳夺目,气氛庄重严肃。下午3时,方永祥副部长宣布仪式开始。全体人员列队肃立,面向国旗国徽,同唱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握拳,领诵誓词,宣誓人整齐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向宪法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宣誓完毕,孙绍骋部长对宣誓人员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在“国家宪法日”这一天举行退役军人事务部首次宪法宣誓,意义十分重大,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依法行政,始终恪尽职守,坚持为民服务,时刻廉洁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摄影:曹舒昊)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