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江西省井冈山市人武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挑粮小道寻初心 “四请四看”明使命

2019年12月23日10:06 | 来源:中国国防报
小字号

岁末,江西省井冈山市人武部干部职工再次来到挑粮小道,开展“初心与使命”的对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井冈山市人武部党委用好红色资源,引导官兵当好红军传人,推动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

井冈山“挑粮小道”,盘旋于悬崖峭壁、山林深处,这是当年朱毛红军用双脚踩出来的。从大陇出发到黄洋界,12公里的山道上,先辈们铿锵的脚步、朱老总扁担的“吱呀”声和红军战士们的欢笑声曾汇聚成最悠扬最动听的交响曲。“这是什么交响曲呀,这就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为天下劳苦大众翻身得解放’的崇高理想!”新任文职人员李武厚的感悟引起大家的共鸣。人武部政委黄才生接过话茬,正是因为有“为天下劳苦大众翻身得解放”的崇高理想,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坚定信念,才能够在极端困苦条件下,始终保持着“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的坚定初心!

(责编:实习生(张兰心)、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