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第80集团军某旅开展丰富活动提升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质效

举办图片展览感悟发展成就

2019年12月26日09:20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举办图片展览感悟发展成就

“从八一南昌起义到国庆70周年阅兵,这一张张图片,记录着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人民军队逐渐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足迹……”12月上旬,第80集团军某旅开展“千张图片话巨变”展览活动。此次展览,分初心、奋斗、变革3个方面,用一张张图片,让官兵直观感受党领导人民军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激发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

“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我们通过丰富多彩的学习配合活动,提升学习效果。”据该旅领导介绍,为帮助官兵加深对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他们在原原本本深入学、逐句逐段领会学的基础上,大力开展家书赞小康、图片话巨变、短片励斗志等学习配合活动。

此次图片展览活动中,官兵在一块块展板前驻足观看、静心深思。看完一组展示人民军队发展壮大历程的“高光时刻”主题图片,该旅勤务保障营四级军士长王军深有感触地说:“部队武器装备的更新换代、打赢能力的节节攀升,离不开党的领导。这些图片不仅是光影的记录,更是‘中国之治’成就的见证。”

丰富多彩的学习配合活动,有效激发了官兵练兵备战的内在动力。连日来,他们广泛开展岗位练兵小比武、小竞赛活动。在前不久的年终军事训练考核中,全体官兵斗志昂扬,克服严寒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综合成绩优良率较去年提升10多个百分点。

(责编:陈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