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我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举行护航尖兵颁奖典礼

2019年12月26日09:22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举行护航尖兵颁奖典礼

为树立争当先锋的鲜明导向,展现官兵为国争光的良好风貌,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23日在远海大洋上举行护航尖兵颁奖仪式,表彰他们“勇闯大洋、连续作战、依法行动、为国争光”的护航精神。

23日晚,亚丁湾涛声阵阵、星光闪耀。西宁舰飞行甲板上,护航尖兵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分“时代如歌”“初心如炬”“征途如虹”3个篇章进行,受表彰的8名官兵走上红毯,编队指挥员分别为他们颁发奖杯和证书。他们中间既有舰员,又有特战队员和舰载直升机机组人员,经过党小组推荐、基层党组织评选、编队临时党委审批后脱颖而出。一个个彰显忠诚与担当的生动故事,通过视频的形式呈现出来,感染和激励着现场每名护航官兵。

颁奖典礼融合了现场访谈、亲情连线、观众互动和文艺表演等元素,通过营造良好氛围激发官兵学典型、争先锋的激情斗志和履职尽责的事业心责任感。自接替护航任务以来,第33批护航编队通过开展护航尖兵评选、沸腾甲板运动会、大洋集体生日会等活动,鼓舞激励官兵更好地投入工作,圆满完成护航和演习任务。

(责编:陈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