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肇庆为退役军人设创业孵化园

2020年01月02日09: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肇庆1月1日电  (记者刘泰山)90后退伍军人陆彦霖在肇庆军创创业孵化园开了一间针灸理疗馆,1年多来平均每月收治患者300多名、收入两万多元。

陆彦霖是肇庆军创创业孵化园扶持创业的众多退役军人之一。2017年8月,广东省肇庆市成立了军创创业孵化园,创建“项目孵化—企业孵化—产业孵化”全链条孵化体系,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该园开设专门投资企业,建立300万元种子资金,投入市场前景好、资金需求急切的退役军人创业项目。据介绍,肇庆广泛建立创业就业示范基地,深化退役军人技能培训,优化退役军人创业服务。迄今,肇庆军创创业孵化园已为100多家退役军人企业提供创业场所,解决500多名退役军人的就业问题,帮助30多名退役军人取得政府创业帮助。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02日 13 版)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