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美国军火巨头退出新加坡航展

2020年02月10日10:3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纽约时报》2月8日报道,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以及雷声公司等70多家国际航空装备企业决定退出即将举办的新加坡航展。

美国此次派出F-22和F-35战斗机参加新加坡航展,虽然这两款战斗机的主要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退出展会,但这两款战斗机还将照常展出。

报道称,两年一度的新加坡航展将在2月11日开幕,这是新加坡的最大规模展会之一,2018年的展会曾吸引了5.4万名航空产业人士以及近8万名观众参与。但考虑到到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影响,不少参展方宣布退出该航展。

2月5日,韩国空军的“黑鹰”特技飞行表演队也正式就退出航展向新加坡方面发出通知。新加坡航展的美国馆将按照计划开馆,但规模要比原定的要小。

最大的两家参展商——空中客车公司和波音公司在上周六表示,他们会继续参加展会,但将根据情况对参展规模作出调整。

(责编:陈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