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空降兵再次出动直升机运送医疗物资

2020年02月18日12:1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空军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的天空”2月17日报道,根据中部战区命令,2月17日上午,驻鄂空降兵某旅直升机团在驰援宜昌、襄阳地区后,再次出动两架运输直升机,由武汉飞往恩施、十堰地区紧急转运防疫医疗物资。

受领任务后,任务机组进一步完善出动预案,详细规划飞行航线。

上午9时许,伴随着熟悉的轰鸣声,2架直升机依次升空,直奔武汉光谷某医药仓库装载防疫物资,15分钟内装载完毕并顺利起飞。

肩负着使命与担当,承载着光荣与希望,两架直升机相继到达目的地,卸载、装车、分发,这批物资将被紧急投入到战“疫”一线。

快捷、精准、高效,该旅将常态化执行空运医疗物资任务,开辟低空物资补给线,持续为战“疫”输送生命给养,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输送更多物资保障。

人民的呼唤就是责任,人民的需要就是使命,支援战“疫”一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空降兵,时刻准备着!

(责编:陈羽、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