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专题策划>>退役军人事务部典型宣传报道

九旬老兵交纳万元“特殊党费”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27日15:22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2月26日下午,甘肃省军区兰州第五离职干部休养所96岁的离休老干部张文华,坐着轮椅来到工作人员办公室,交纳了1万元“特殊党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上自己的一点心意。

据了解,离职休养的老首长们从新闻中得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就党员自愿捐款加强指导服务,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纷纷找到干休所工作人员,主动要求交纳“特殊党费”。和张文华一样,年近90岁的黄之栋也找到工作人员交纳了1万元的“特殊党费”。参加过兰州战役的94岁老兵李显堂告诉笔者:“虽然我们这些老兵不能到一线去战斗,但也想为早日打赢这场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干休所工作人员在老首长的影响和带动下也纷纷量力而行、自愿捐款,或数千元,或几百元……截至发稿时,捐款还在继续中。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