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时代楷模”王仕花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2020年03月01日08:43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2月28日上午,全国“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专程来到灌云县人武部,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并与灌云县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的民兵医疗队员们视频连线,为她们鼓劲,为武汉加油。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候,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作为开山岛哨所的一名民兵,我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打赢这场阻击战尽微薄之力。”王仕花将捐款交到县人武部政委刘军手中时动情地说。

随后,王仕花在县人武部会议室与灌云县支援武汉医护人员、民兵医疗队员视频连线,为她们鼓劲加油!

在与灌云县民兵医疗队员廖素香视频时,王仕花说:我从网上看到了你们的抗“疫”事迹,你们是全县民兵的优秀代表,我要向你们学习!为你们加油!廖素香告诉王仕花:现在,每天病人进的少出院的多,还保持了全体队员“零感染”的战绩。

“你给孩子写的信我看了好几遍,你对儿子的情感、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誓言令我感动。”王仕花在与队员臧艳视频通话时说,在救死扶伤的同时,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科学防控,服务好患者。

在视频连线中听说队员林媛媛和李莎莎都在抗疫一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王仕花高兴地为她们点赞,连声说“你们都是最棒的!”两位队员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她们一直以来的心愿,在这充满生死考验的“疫”线,她们希望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在这次抗“疫”中接受考验。王仕花期望民兵队员们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新时代的英雄,为灌云民兵争光,为灌云人民添彩。(贺守能、李弘非、李俊达)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