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土防长通电话讨论伊德利卜局势

2020年03月12日09: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莫斯科3月11日电  (记者吴刚)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0日晚间与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通电话讨论了叙利亚北部伊德利卜省局势问题,就落实停火协议、为难民返回家园创造条件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据俄国防部10日发布的新闻公告,此次通话是应土耳其方面的倡议进行的。两国防长讨论了如何落实双方达成的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停火协议的相关问题。

另据土耳其外交部网站10日发布的一份声明,土俄两国防长此次电话交谈的目的是确保两国领导人本月5日达成的停火协议将是一份持久的协议。双方还讨论了关于为100多万难民返回家园创造条件的问题。

俄罗斯总统普京本月5日在莫斯科与到访的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会谈,双方就伊德利卜冲突降级区停火问题达成协议。

(参与记者:王峰)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12日 17 版)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