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落实各项待遇 提供有力保障

无锡联勤保障中心为一线医护人员推出10项暖心举措

2020年03月15日10:34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落实各项待遇 提供有力保障

“爸爸,你是我心中的大英雄。”前不久,泉州市三年级小学生陈靖收到了无锡联勤保障中心某医院送来的一张奖状,她激动地给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父亲、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陈志民录制了一段视频加油鼓劲。

为切实解除一线医护人员后顾之忧,确保他们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该中心所属医疗单位对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庭逐户走访慰问,现场了解困难需求,并指定专人负责与家属联络沟通,及时出台组织帮难解困、设立爱心热线、协调共建服务等10项暖心举措,鼓舞人心。

为全面做好后方服务保障工作,该中心建立当地人武部、社区和家属工作单位三方沟通机制,并积极协调当地社区和学校,为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安排网络送教服务。

据悉,无锡联勤保障中心还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就落实各项待遇、提供家属医疗保障等方面,向各单位提出明确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保障。

(责编:陈羽、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