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人民战疫之歌《风雨无阻向前进》激扬中国力量

2020年03月20日09:26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灯火不息,长风破浪,风雨无阻向前进!” 艰苦卓绝的抗疫战斗进入决战决胜的新阶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旌旗在望,8位军地文艺工作者再度集结,强力发声,致敬战疫英雄,汇聚必胜力量!原创人民战疫之歌《风雨无阻向前进》,由词作家李劲作词,作曲家李凯稠作曲,演唱者为实力派明星阵容:著名歌手乌兰图雅、国家大剧院歌剧演员王凯、东方演艺集团独唱演员喻越越、实力唱将扎西顿珠、军旅著名歌手叶翠、北京歌舞剧院明星队演员周澎。

这部公益歌曲MV由京陕两地联合创制,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新华社国内部、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北京音乐家协会、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演艺集团等单位联合出品。

《风雨无阻向前进》

作词:李 劲

作曲:李凯稠

演唱:乌兰图雅、王凯、喻越越、扎西顿珠、叶翠、周澎

 

我生来兄弟姐妹很多

生在天南地北一家的国

十四亿颗心我贴你你贴我

把多少高山大海 走过

我从未忘记你的嘱托

流着千百年来不屈的血

春天的脚步一直走不停歇

身后有万家灯火 亮着

自古家国一条路

深爱的土地属于你我

灯火不息 长风破浪

风雨无阻向前 我的中国

自古家国一条心

星辰和大海属于你我

奋斗不息 追着阳光

风雨无阻向前进 我的中国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