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敢啃“硬骨头” 破解“老大难”

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着力提升管理正规化水平

2020年03月30日09:13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敢啃“硬骨头” 破解“老大难”

“抓管理正规化,就是要敢啃‘硬骨头’、破解‘老大难’,不见成效不收兵!”近日,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党委一班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全面建设,把工作重心聚焦到主责主业上,持续用力补齐正规化建设短板。

“军地人员混住,人员密度大、安全隐患多……”长期以来,营区内一栋集体宿舍的整治清退,一直是该中心保障部的“烦心事”。为彻底解决这一难题,中心党委下决心制订完善营区集体宿舍管理规定,并以此为抓手科学规范营区管理建设机制。他们广泛征求一线官兵意见建议,集思广益集智攻关;由各部门主官牵头,成立营区整改领导小组,针对矛盾问题逐一拉单列项;为确保清理工作公平公正,对清退信息实行网上公示,一视同仁、不搞特殊;对于有实际困难的人员,由组织出面协调稳妥进行安置,给予暖心关怀。

据悉,目前该中心集体宿舍的整治清退已按期完成,“老大难”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对清退出的宿舍,他们将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修改建,改善入住环境。

(责编:陈羽、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