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3578名美国军人确诊感染 美海军26艘舰船出现疫情

2020年04月23日09:2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3578名美国军人确诊感染 美海军26艘舰船出现疫情

据CNN网站4月22日报道,一名美国海军高级官员告诉CNN,目前有26艘美国军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另外还有14艘军舰曾经出现疫情,但舰员目前都已经康复。

这名美国海军官员补充说,目前这26艘军舰都停靠在港口或船厂。美国海军没有公布出现疫情的军舰的具体舰名,也没有公布受疫情影响的舰船的确切数目,因为根据美国国防部的规定,公开这些细节可能危及作战安全。

美国海军现有舰艇297艘,目前有90艘在海上航行的舰艇报告未出现新冠肺炎病例。截止4月22日上午,共有3578名美军现役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两人死亡,确诊病例中近800例都是来自“罗斯福”号航母。

“罗斯福”号航母上的4000多名舰员已经被转移到岸上,在结束14天的隔离后,他们原计划在本周末返回航母,但由于有120名无症状感染舰员的检测结果仍为阳性,返舰计划被暂停。美国海军已经决定让所有已经上岸的舰员待在原地,直到对这种病毒有更深入的了解。

(责编:陈羽、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