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白俄罗斯综合战术演习进入实兵演练阶段

2020年08月31日09:3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白俄罗斯综合战术演习进入实兵演练阶段

白俄罗斯国防部30日发布消息说,白武装力量在本国西部格罗德诺州方向进行的大规模综合战术演习进入部队混合编队参加的实兵演练阶段。

据介绍,从28日开始的这一大规模综合战术演习在西部作战司令部司令古列维奇的指挥下进行,参加演习的不仅有机械化部队、坦克部队、空降兵部队、炮兵部队和工程兵部队,还有无人机作战系统和电子战作战人员。

古列维奇指出,演习的主题是在格罗德诺战术方向训练并实施特种和防御性行动,演习期间特种作战力量的空中搜索突击小组将与坦克和摩托化部队协作,搜索、包围并消灭对手的侦察破坏小组和非法武装组织。此外,参演部队还将在两个方向进行防御作战,一个坦克营将进行实弹射击。

白俄罗斯国防部长赫列宁20日下达任务,决定在格罗德诺州方向举行综合战术演习。按计划,此次演习将于31日结束。

白俄罗斯本月9日举行总统选举,总统卢卡申科以80.1%的得票率胜出。白首都明斯克等城市随后多次发生较大规模的抗议活动,对选举结果提出质疑。最初几天,部分抗议者与执法人员对峙并引发骚乱,后转变为和平抗议。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