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军苏27战机紧急起飞拦截美德巡逻机

2020年09月29日09:3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俄军苏27战机紧急起飞 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美德巡逻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8日报道,俄罗斯国防管理中心当天发布消息称,一架苏-27战斗机紧急升空,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美国和德国的军机。

俄国防部在消息中称,“9月28日,俄罗斯空域监控系统在波罗的海公海发现2个空中目标在靠近俄边界。”为了识别和拦截目标,隶属于波罗的海舰队的一架苏-27战斗机紧急升空。

俄军苏-27战斗机挂弹拦截美军巡逻机画面

俄国防部去称,经确认,目标分别是美海军P-8A“波塞冬”巡逻机和德国空军的空军P-3C’猎户座’侦察机。俄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进行伴飞。之后两架外国军机调转方向朝远离俄边境的方向离开。

俄罗斯战机顺利返航。俄国防管理中心强调:“俄军机在拦截过程中严格遵守国际安全规定,外国军机也未侵入俄罗斯领空。”

(责编:陈羽、马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