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2020年进藏新兵航空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一站式”服务温暖兵心

2020年10月09日09:1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站式”服务温暖兵心

9月下旬,来自贵州的百余名新战友搭乘航空公司的包机,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飞往西藏米林机场。这标志着西藏军区2020年进藏新兵航空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西藏军区成都某中转保障站提前与机场、铁路、军代室等部门科学筹划、精心组织,积极做好环境清理、体温监测,修订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利用空闲营房设立隔离区,确保新兵安全抵达雪域高原。

清晨,数百名新兵从西藏军区成都某中转保障站搭乘运输车抵达机场,通过新兵专用通道安检,进入机场候机厅候机、登机。经过2个多小时的飞行,首批进藏新兵顺利抵达林芝,老兵献上洁白哈达欢迎新战友的到来。

从校门到营门,从云贵高原到青藏高原,西藏军区提供的“一站式”服务保障,令来自贵州医科大学的5名大学生新兵感到暖心。女兵文莉表示,一定要扎根高原,当好戍边卫士。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