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韩国接收最后两架“全球鹰”无人机 后勤服务也将由美国提供

2020年10月16日09: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0月15日报道,韩国空军接收了从美国购买的第四架和最后一架RQ-4 Block 30“全球鹰”高空长航时无人侦察机。

报道称,这两架“全球鹰”9月抵达韩国。第一架“全球鹰”于2019年12月23日抵达庆尚南道的空军基地。几个月后,4月19日,美国驻韩国大使哈里·哈里斯发布了一张照片,显示第二架无人机跟第一架一起放置在一个秘密地点的机库中。

目前尚不清楚第三架无人机何时抵达韩国,但据韩联社报道,截至6月,已有三架“全球鹰”交付。

美国国务院于2019年7月批准了一项价值9.5亿美元的对外军售合同,为韩国空军的“全球鹰”机队提供后勤支持和其它服务。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当时宣布,该合同包含的内容还有项目管理、小幅度修改和升级、维修备件、操作飞行支持、技术和后勤服务,以及后勤和项目支持的其它相关要素。

(责编:陈羽、牛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