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月桂人物系列”图书今日首发

2020年11月18日16:50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 (陈羽)今天下午,第十四届航空航天月桂奖颁奖典礼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功举办,“月桂人物系列”图书在颁奖典礼现场首发。

现场发布的首批将与读者见面的三种图书分别是《月桂人物·张恩和》《月桂人物·栾恩杰》《月桂人物·顾诵芬》。张恩和(1939—2016)是“太行”发动机总设计师,获第二届航空航天月桂奖“技术先锋奖”;栾恩杰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嫦娥探月工程总指挥,获第八届航空航天月桂奖“终身奉献奖”;顾诵芬是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航空工业飞机设计大师,获第十三届航空航天月桂奖“终身奉献奖”。

据悉,航空航天月桂奖自2005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迄今共有90人次、25个团队获奖。“月桂人物系列”图书由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策划出版,面向广大航空航天领域工作者,以及众多关注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的读者,以全新角度,讲述月桂故事,弘扬月桂精神,向全社会展示航空航天人拼搏奉献、开拓创新,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的精神,宣传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

(责编:陈羽、吕腾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