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阿富汗安全部队打死26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2020年12月07日08: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喀布尔12月6日电  (记者陈鑫)阿富汗政府方面6日证实,阿安全部队5日在南部坎大哈省和东部帕克提卡省开展军事行动,共打死26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阿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安全部队自5日起在坎大哈省丹德、哲莱和马鲁德等地区开展清剿行动,击毙18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并缴获大量地雷等爆炸物。

另据帕克提卡省军方发言人阿迈勒·穆赫曼德透露,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5日在该省乌尔贡地区集结,准备对当地一个市场发动袭击。安全部队接到线报后空袭了武装分子集结地,炸死8名武装分子。

目前,塔利班尚未对这两起事件发表评论。

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代表团9月12日起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谈判,但与此同时双方的冲突仍未停止。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07日 16 版)

(责编:陈羽、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