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強軍夢”呼喚“鋼”部隊(快評)

2014年04月23日04: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強軍夢”呼喚“鋼”部隊(快評)

  優良傳統是人民軍隊的法寶,鋼鐵作風是贏得勝利的保証。

  血脈相承,薪火相傳。無論形勢如何發展、無論環境如何復雜,“鋼八連”繼承發揚優良傳統的信念從未動搖,過硬作風始終堅守。“鋼八連”還緊跟時代前進的步伐,不斷豐富和發展連隊的“鋼之魂”“鋼之鋒”“鋼之氣”,把艱苦奮斗、拒腐防變之歌唱得更加嘹亮,在與時俱進中永葆生機活力,在創新發展中煥發青春魅力,經歷時間的打磨,這塊“鋼”越來越精純。

  在實現強軍夢的征途中,需要更多保持優良傳統和過硬作風的鋼鐵部隊。隻有像“鋼八連”那樣,堅決聽黨指揮鑄牢軍魂,聚焦打贏歷練本領,嚴守紀律錘煉作風,精誠團結筑強堡壘,才能鑄就“可靠堅韌、無堅不摧”的鋼鐵品質。

分享到:
(責編:潘旭海、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