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中俄軍演俄方瓦良格號導彈巡洋艦舉行招待會

2014年05月20日09:31    來源:中國軍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俄“海上聯合-2014”軍演俄方參演艦艇舉行招待會

  核心提示: 今晚,來華參加中俄“海上聯合-2014”軍演俄羅斯海軍“瓦良格”號導彈巡洋艦舉行招待會,中俄雙方參演官兵代表參加。

  今晚,來華參加中俄“海上聯合-2014”軍演俄羅斯海軍“瓦良格”號導彈巡洋艦舉行招待會,中俄雙方參演官兵代表參加。

  招待會於19時許開始,因“瓦良格”號甲板空間有限,招待會的地點為該艦高級軍官會議室。俄方為這次活動進行了認真細致的准備,招待會上中俄官兵進行了熱烈交流。兩軍官兵紛紛表示,通過昨天在中方鄭州艦和今天在俄方“瓦良格”號的兩次招待會,雙方對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友誼進一步增強。

  “瓦良格”號導彈巡洋艦於18日抵達上海某軍港碼頭。中俄“海上聯合-2014”軍事演習將於5月20日至26日舉行。(羅錚)

分享到:
(責編:閆嘉琪、曾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